一个无趣的人。请看置顶。

【叶王】<修养生希>——04.夫夫相性50问

《修养生希》第四章。

总目录及读前预警走→

收录于独立tag【修养生希】

>>>>>>

一百问没那么多脑洞,只好删减到50问啦。有些问题是搜的...errr。

本章私设很多,会在以后的章节里慢慢补充的。

>>>>>>

Ch.04 夫夫相性50问 

叶=叶修 王=王杰希

  1. 请问您的姓名是?

  叶:叶修。

  王:王杰希。

 

  2. 性别是?

  叶:男的。

  王:男。

    

3.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  叶:我觉得我挺好的。

  王:正经。

4. 对方的性格?

  叶:正经,理智,严肃,高冷且幼稚。

  王:吊儿郎当的,对什么东西都是一副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。哦,除了游戏。

  叶:我对你也很感兴趣啊。

5. 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什么时候?

  叶:第二赛季吧,我一个远方表姐的结婚宴上。

  王:嗯。

6.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  叶:一个大小眼小孩。

  王:烟味真浓。

7.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  叶:哪一点都喜欢。

  王:这个...恰到好处的温柔吧。

8. 讨厌对方哪一点呢?

  叶:喜欢把什么事都揽在自己身上。当我是死的吗?

  王:对自己的身体一点不珍惜。

9.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  叶:一般是老王,有时候叫杰希、杰希大神、宝贝。

  王:叶修。

10.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  叶:宝贝!

  王:滚。叫名字就挺好的。

11.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认为对方是?

  叶:猫。

  王:鲸鱼。

  叶:为什么是鲸鱼?

  王:因为你胖。

12.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  叶:他喜欢什么就送什么吧。

  王:先问问他意见吧,再看看是否适合他。

13. 那么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  叶:咳,他自己行吗?

  王:不行。礼物什么的,心意到了就好。

14.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  叶:还是之前说的,喜欢把什么事都揽在自己身上。扛着不累吗?

  王:抽烟太凶,经常熬夜,对自己一点不珍惜。

15. 您的毛病是?

  叶:我觉得我挺好的...呃,有时候我可能...就像他说的。

  王:不是有时候,是经常。我的话,很好,没什么。

  叶:看看,管不了了。

16. 除了荣耀之外,对方的爱好还有什么?

  叶:逗大毛,瘫着。

  王:我觉得没有了。

17. 在家里是谁做饭?

  叶:一般是掷硬币。

  王:一个做饭,一个洗碗。

18. 你们的关系已经达到何种程度了?

  叶:咳。上户口本了。

  王:嗯。

19. 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?

  叶:第七赛季,他夺冠之后。

  王:准确点说,是夺冠的第二天。

20.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  叶:哪方便去哪。

  王:火锅店,咖啡馆,小饭馆,都有可能。

21.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  叶:我...把自己送给他成吗?玩笑。办个party?

  王:买礼物,做饭,送上祝福。

22.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  叶:他。

  王:我。

23.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  叶:比喜欢我自己都喜欢。

  王:我们结婚了。

24. 那么您爱对方吗?

  叶:废话。

  王:下个问题吧。

25. 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没辙?

  叶:他偶尔撒个娇...我就缴械了。

  王:死皮赖脸的时候。

26.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您会怎么做?

  叶:坐下来好好谈谈,如果真的无法挽回,那好聚好散。

  王:跟他好好聊聊,如果真的有这个想法,我应该会尊重吧。

27.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?

  叶:可以接受,但不会原谅。

  王:不知道,没想过。应该会吧。

28. 如果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,您会怎么办?

  叶:打电话跟他好好说道说道,看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
  王:等着。

29. 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

  叶:所有。

  王:手。

30.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  叶:只要跟他在一起,任何时候都心跳加速。

  王:突然有默契的时候。

31. 您会向对方说谎吗?您擅长说谎吗?

  叶:这个...我是不太擅长说谎的,不过,视情况而定。

  王:我也不太擅长,不过有些时候,必须说谎。

  叶:哈?听你这么一说,我忽然感觉身处一个巨大的骗局当中!

  王:哪有你想的那么夸张,一共也没几句假话。

32. 一辈子只爱一个人会不会觉得可惜?

  叶:这有什么好可惜的。

  王:不会。

33.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  叶:跟他一起就很幸福。

  王:很多。

  叶:总得有个最幸福吧?

  王:...那跟你一样行了吧。

34. 曾经吵架吗?

  叶:吵。

  王:吵。

35.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  叶:很多事。工作上的分歧啦,生活中的琐事啦,等等。

  王:大部分是因为我们欠缺沟通。

36. 怎么和好呢?

  叶:一般就是...我们俩都抓耳挠腮地找个借口道歉,然后就...

  王:好好谈谈。谁有错谁就认。

37.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?

  叶:在一起之后。

  王:他跟我求婚的时候。

38.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对方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  叶:这个...还真没想过。离婚的时候?

  王:未来签离婚协议书的时候。

39. 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  叶:以前有,现在暂时...没有。

  王:有。

  叶:什么事?

  王:回家再说。

40. 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?

  叶:圈内是公开的,对外秘密。

  王:嗯。虽然感觉圈外差不多也都知道了。

41.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  叶:第一块颈椎骨的位置,还有痒痒肉。

  王:...我不太想说。

  叶:那我帮你说!我...

  王:麻烦下一个问题谢谢。

42. 第一次接吻的感觉?

  叶:如愿以偿。

  王:初吻没了。

43. 对方带给您最大的改变?

  叶:戒烟了,生活规律了一点。

  王:我自己没感觉,他说我爱笑了。

  叶:本来就是。

44. 两人之间有分歧吗?如果有,是什么?

  叶:有啊。目前最大的分歧是...我们到底是买一个原木色的柜子还是深棕色的柜子。

  王:柜子必须原木色。

45. 未来十年有什么家庭方面的计划吗?

  叶:嗯...给大毛配个伙伴,但还没想好是买狗还是买猫。

  王:正在考虑要不要搬出B市,以后去开个民宿。

46. 介意对方的EX吗?

  叶:你有吗?

  王:没有。下一个问题。

47. 能爆一个对方不为人知的小爱好吗?

  叶:呃,他喜欢用鸡汤蘸水煮虾仁吃算不算?

  王:没事喜欢捣鼓仙人球。

48. 今年生日许了什么愿?

  叶:不能说,说出来就不灵了。

  王:好吧。

49. 如果两人身体互换了,要扮演对方一星期,谁会先露馅呢?

  叶:我吧。

  王:他。

50. 向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
叶:祝叶修和王杰希百年好合。

 王:请多指教。

  TBC

体谅一下我这个靠评论活着的写手吧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9 )

© 空山酮 | Powered by LOFTER